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4岁老汉强奸邻家3岁幼女 妻子不堪其辱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4:07 水母网

  水母网5月8日讯 曾因强奸被判10年刑的64岁老汉牟某,照看3岁邻家女时再次实施强奸。从昨日早晨到深夜,牟某在边防警官的审讯下低头认罪。

  牟某,现年64岁,为牟平区姜格庄镇某村一名村民,早年曾因强奸一名妇女,被依法判刑10年。出狱后,牟某流浪到牟平姜格庄,与某村一名带有两个孩子的村妇结婚,至今生活了21年。

  4日,邻家妇女刘某下地干活,将3岁小女儿交牟某照看。刘某收工回家后,小女儿声称生殖器有点痛,并模模糊糊透露了一些信息。刘某心中生疑,找到牟某讨要说法,并扬言报警。面对刘某的责问,牟某无话可说,十分害怕,央求刘某不要报警,并答应拿出3000块钱私了。

  6日,当刘某及丈夫要钱时,牟某矢口否认强奸一事。当晚,刘某愤而到姜格庄边防派出所报案。昨日一早,边防警官将双方传唤到派出所。直到昨晚10时21分,牟某在强大的攻势下,终于承认了亏心事。

  5日,即牟某强奸邻家小女的第二天,其妻子因无法忍受这种耻辱,果断到有关部门办理了离婚手续。(记者董方义 通讯员王涛)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