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促销活动不够投其所好 母亲节商场顾客两头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6:1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昨天走访了沪上多家商场,发现商家对母亲节的热情不高,顾客也没什么积极性。

  记者走访了六家大型百货公司,只有一家商场打出了“母亲节促销”的活动牌,也不过是把原有的“买300送60”的节日优惠扩大到“满500再送赠品”。记者又走访了几家珠宝店、眼镜行、食品店,没有看到母亲节活动的影子。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顾客,都不知道今天是母亲节。在一家商场的首饰柜台前,营业员告诉记者,这两天给妈妈买礼物的顾客并不多,“绝大多数顾客都是给女友或妻子买礼物,而不是母亲。”

  从表面看,商场和顾客似乎是两头冷,事实上,母亲节的商机还是不小的,关键就看商家能否摸透顾客的心思。记者在网上论坛发现,不少儿女都在为母亲节该送什么给妈妈而发愁,简单的“买×送×”促销对顾客并没有多少吸引力。

  与买赠活动遭冷遇相对的是,这两天为母亲买丝巾和太阳伞的小姑娘明显增多。一个女孩告诉记者:“我妈妈喜欢实用、实惠的东西,夏天来了,太阳伞比较实用,价格也不贵,买回去妈妈也不会心疼。”来源:新闻晚报(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