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东淄博惊现冷漠一幕 女子揭穿骗术遭打无人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2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据鲁中晨报报道,乘车时遇到一伙用易拉罐行骗的人,好心提醒大家不要上当,遭到骗子殴打,而车上的工作人员和三四十名乘客竟无一人出手相助。这是闫女士在五一期间遇到的窝心事。

  5月5日,在山东淄博张店工作的闫女士乘坐淄博至卞桥的车回平邑老家,上车后她坐在了司机后面靠窗的座位上。车行至张店南外环路段时,3名30多岁的男子上了车,其中一戴
眼镜的男子给了售票员10元钱,称到莱芜。

  付了钱之后,这名男子挨着闫女士坐了下来,另外2人坐到了后面。没多会儿,后面2个人称易拉罐中奖了。因为知道这种易拉罐中奖多是骗局,闫女士就小声说了句“都是骗人的”。没想到话一说出口,戴眼镜的男子就朝她打了一拳,并拿出刀子威胁不要多说话,当时她的鼻子就出血了。

  闫女士想报警,但出于安全考虑,她选择了给朋友发短信。戴眼镜的男子发现后抢走了手机,并殴打她,另一男子也过来打她。直打得她鼻青脸肿,他们才罢休。

  见骗局难以实施,3人在博山下车。之后,闫女士向司机和乘客借手机想报警,却没有一个人借给她。他们称“人都走了,还报什么警。”到站后,闫女士的母亲见其脸肿了,上前责问司机,司机竟称什么都不知道。(李晓东、杨丽炜)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