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湖医生声称看病 实为到门诊部偷针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0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叶宁实习生祝兆林燕松霞)口口声声患病就医,却趁医生不备,偷窃治病用的针刀。昨日,这名“患者”承认,他其实是位江湖医生,偷针刀是为了给患者治病。

  据武汉格林现代中医门诊部主任医师余红敏称,上午10时许,一名男子走进门诊部,声称腰椎间盘突出,想接受针刀治疗。该男子目光游离,左顾右盼,神情很不自然。

  余红敏当即叫护士取来整套针刀器械,自己则出门做准备工作,可返回时,发现针刀盒被人动过,打开一看,少了4把针刀。

  此时,该患者借口“钱没带够”欲转身离开,被余红敏一把拉住。“哐当”一声,4把针刀应声落地。

  该男子交代,他是新洲人,是个游医,听说针刀治疗腰椎很有效果,于是买回相关书籍“研究”,但苦于买不到针刀,于是想“借几把用用”。

  该院负责人说,针刀治疗属中医前沿技术,只有经培训合格的医师,才能实施于临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