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雷公无眼人间有情 詹氏孤儿获赠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0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叶宁实习生祝兆林燕松霞)昨日上午,江岸区谌家矶私企老板王秀莲夫妇专程返乡,将2500元慰问金,送到詹鑫、詹晶手中。

  5日和7日,楚天都市报报道了詹家母子同遭雷击,留下两个孤儿的悲剧后,众多读者纷纷来电,表示慰问或愿意帮助两个孩子渡过难关。

  连日来,一双双热情的双手,伸向詹氏孤儿:5日,蔡榨镇政府送来1000元慰问金,镇委书记郭清谋私人捐助500元;7日,黄陂六中发起募捐活动,当场筹募700多元;乡亲们也踊跃募捐,你1元,我5角,捧出颗颗爱心。4天内詹家收到的捐款已达6000余元。

  詹鑫昨对记者表示,他和妹妹将更加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的关心。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