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男子酒后轮奸送水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15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 刘敏

  【金陵晚报报道】4月初,苏北女子小梅(化名)和老乡来南京打工,十多天后,她被一个洗浴中心的老板聘为服务员,负责在夜间给各个包间的客人送水。不想半个月后的一天晚上竟遭到4名陌生男子的轮奸。目前,4名男子已被玄武警方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

  老板张某告诉记者,4月26日凌晨,他突然接到服务员小梅的电话,电话那头的小梅情绪非常激动,低声哽咽着说自己遭人强奸。接到电话后,他立即赶到洗浴中心,小梅哭着说,当天凌晨零点,她去最里面的包厢送水,进去后,一名男子拉着她的手问“多少钱一次”,她解释说自己不是卖淫女,转身想走时,那个男子一把抓住她,在她还没有来得及喊的时候把她按倒在躺椅上,捂住她的嘴,对她实施了强奸,后来另几个人也对她实施了强奸。那个包间处于仓库对面,旁边是个餐厅,地点非常偏僻,出于谨慎,他先找了个借口到包间查看了一下,满屋子酒气,其中两名男子早已睡着,正在打着呼,另两名男子正在闲聊。鉴于事情严重性,他出门就用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3分钟后,派出所民警就赶到现场,将他和小梅,以及另4名男子带到派出所了解情况。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小梅身上有挣扎留下来的伤痕,而4名男子当夜就对整个案情供认不讳。这4名男子均为盱眙人,年龄在25—30岁之间,当晚在洗浴中心洗完澡后就合住在一个包间内,大家开玩笑说找个女人玩玩,正说着,就碰到来包间送水的小梅,他们以为她是卖淫女,借着酒气,就做了那种事。他们以为小梅碍于情面,不会报警,于是就继续睡觉,当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不想没多久就来了警察。他们对此事非常后悔,连呼都是酒害的。

  (编辑 田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