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持枪来宁寻仇,不料刚住宾馆就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15 南京报业网

  通讯员 沈宫轩 金陵晚报记者 刘敏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记者从省公安厅新闻发言人办公室了解到,“五一”黄金周期间,全省公安机关数万民警放弃休息,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确保了全省城乡社会治安秩序良好,风景区旅游点秩序井然,39项大型节庆、商贸、文体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同时,警方狠狠打击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5月4日上午,省公安厅接到成都铁路警方通报一云南籍女子携带枪支乘火车来宁准备报复他人的情况后,立即要求南京市局开展查控工作。南京市局于当日上午在该市下关区一宾馆内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当场缴获仿“六四”式手枪1支、子弹3发。周交代,2002年,其在成都市打工时与南京某公司销售科科长贾某相识并同居,后因感情纠纷,遂于今年初在成都购买了枪支和子弹,携枪来宁准备报复贾某。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5月5日凌晨2时许,湖北省通城县犯罪嫌疑人潘某、薛某纠集同乡持玩具手枪和水果刀,蒙面窜至吴江市松陵镇一快餐店抢劫。警方接报后快速出击于当日下午4时将潘某、薛某抓获。全省警方还根据节日特点狠狠打击涉毒涉赌案件。

  4月30日,无锡市公安局在该市北塘区丽新路一举抓获4名新疆籍贩毒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海洛因680克。办案民警根据审查线索,又于次日上午在该市某宾馆门口抓获一名前来送货的新疆籍贩毒犯罪嫌疑人,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608克。

  (编辑 田木)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