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岁少女醉酒后失身 厕所产子不知男婴父亲是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1:10 沈阳晚报

  北方热线网——沈阳晚报讯 (记者王立军) 一名未满16岁的女孩在厕所内足月产下一名男婴,却不知孩子的父亲是谁。女孩产后大出血,其母亲竟以为女儿来了“例假”,像没事一样上班去了。5月8日,记者获悉,女孩现仍在医院里接受救治。

  足月男婴死亡

  5月1日上午8时15分许,苏家屯公安分局铁友派出所接警,称在铁友管内六库社区平房区一个厕所便坑内,发现一名男婴。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只见在女厕所内的便坑里,一名婴儿面部朝上,一动不动,身上全是血迹。见状,民警紧急拨打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发现该名婴儿是一名男婴,是足月顺产,已经死亡。据报警的一名女子称,早上8时10分许,她经过该厕所时,听到里面有婴儿的啼哭声,声音十分微弱,她走进厕所里,发现了躺在便池内的弃婴,于是报了警。

  血迹寻找弃婴母

  随即,警方在附近展开了调查走访。一名居民向警方反映,在平房区里有一个名叫小花(化名)的女孩,肚子很大,可能怀有身孕。警方来到小花家门前,发现大量血迹。进入屋内,只见一名中年妇女正在为一名女孩清洗血迹。民警询问弃婴是否是女孩所生时,小花及其母亲均予以否认,小花的母亲告诉民警是孩子来“例假”了。警方虽然感到可疑,但因证据不足,只好继续对附近居民进行走访。

  谁是男婴的父亲?

  随后,当民警再次来到小花家中时,小花的母亲已经在帮孩子洗完衣物后,外出上班去了。警方将小花的母亲找回,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小花最终承认了婴儿是她所生。此时,民警发现小花脸色苍白,下身衣物血迹越来越浓,立即将其送到医院救治。经检查,小花产后大出血,所幸救治及时,否则将有生命危险。

  据小花介绍,她在苏家屯区一酒店打工期间,曾在醉酒后与人发生了性关系。可到现在为止,她也不知道对方是谁。怀孕期间,她对怀孕丝毫不知,因为体胖的外表将怀孕的迹象全部掩盖了起来。直到5月1日早晨7时30分许,她突然感到肚子十分疼痛,便跑到了厕所,产下一名男婴。产下男婴后,小花便回到了家中。看到小花下身衣物全是血迹,母亲还以为孩子来“例假”了,简单帮助处理了一下便离家上班去了。

  目前,小花仍在住院治疗,此案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