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参加活动者可继续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2:27 今晚报

  本报讯昨天,本报刊登了由本报和天津市社会福利院共同组织的“沐浴阳光,共享蓝天,走进社会福利院”全国助残日公益活动的报道后,引起广大读者热心关注,报纸上市后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就接到许多报名电话,广大市民纷纷来电询问社会福利院及生活在那里的智残人的有关情况,表示希望在5月15日当天把自己的关爱面对面传递给他们。

  在报名的人群中,有老师、学生、公务员、下岗职工、文艺工作者,年龄跨度从几岁
的幼儿到古稀的老人,有的是一家三口同时报名,有的是儿女替善心的父母长辈报名,还有的是年轻的父母带着孩子,想让孩子感受一下智残人的人生磨难,从而更加珍惜自己的美好生活。

  与此同时,还有不少小朋友热情地表示要在5月15日当天和智残人同台演出,奉献自己的“绝活”,所报节目包括电子琴、琵琶演奏,声乐、舞蹈等。

  在以后的几天里,希望愿参加本次活动的广大市民及爱心人士尽快拨打今晚公众服务中心的热线电话96860进行报名。 (王楠坤)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