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树斜压电线上 过了三天无人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2:32 东南快报
大树斜压电线上过了三天无人管(图)
  本报讯昨日下午,福州鼓楼区郑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87806110反映,在鼓楼区梅峰路,一棵在5月5日下午大风中被刮倒的大树斜靠在电线上,摇摇欲倒,至今已经三天了,没人管。

  记者在现场看到,倒下的是一棵银桦树,树干直径近50厘米,树头许多蚂蚁正在爬,大树斜斜靠在路边的电线上,15根电线在大树重压下已经变形,树摇摇欲倒。据路边杂货店陈老板介绍,大树是5月5日下午刮大风的时候倒下的,他向有关部门反映了好几次,可至今没人来处理。陈老板担心斜靠在电线上的树随时可能倒下,或电线断了造成事故。

  就此事,记者拨通了福州市鼓楼区园林局的值班电话。一位林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接到了市民反映此事的电话,但5月5日下午的那场暴风刮倒的树实在太多了,仅鼓楼区便倒了大树(直径在30厘米以上的树)35棵,小树近300棵。园林局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派人前往梅峰路清理倒下的大树,解除安全隐患。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