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敲钟人”有了意中人还欲索回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4:15 海峡网-厦门晚报

  《厦门“敲钟人”寻找“艾丝美拉达”》后续报道

  本报讯 (陈彤陈慧芳)厦门“敲钟人”老柯首次过了个被美女环绕的五一长假。深田社区一位驼背老人勇敢寻找爱情故事在本报见报后,就有六七位“艾丝美拉达”找上门,说要嫁给老柯。

  本报曾报道厦门深田社区68岁驼背老柯,拥有巴黎圣母院敲钟人的外貌和心灵。终生未婚的他希望通过媒体找到自己的“艾丝美拉达”。

  昨天,一脸甜蜜的老柯提着一袋肉,说是女友买的。他说,这几天,有六七位女人找上门来,去看了他的房子,又看了他的人。一位女士看到报纸后,还热情向她表妹推荐。

  目前,老柯对这位表妹一见钟情。表妹有40多岁,在厦门做保姆,两人有了几次交往。但女友说,老柯最好有两室一厅,这样,不管老柯几岁,她都愿意陪老柯一生一世。

  老柯觉得女友说得有理。老柯现在住在家族留下的一套洋楼里的一间,他想自己也是这个家族一员,也应该有权利继承房子。

  老柯现在正在找法律援助,希望有人帮助他讨回两房一厅,这样,有了房子,他才能有女人,也才能有家。

  (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