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目睹爸爸掐死妈 9岁儿子怒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4:39 千华网-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首席记者张丽娟)5日晚上9点左右,鞍山市公安局千山分局管内的一住户家发生一幕悲剧———男主人因怀疑妻子不忠,动手掐死了妻子,9岁的儿子拨打了110报警。10分钟后,警察赶到将小男孩的父亲带走。昨天,公安千山分局案审大队决定,将此案的犯罪嫌疑人郭某报请千山区检察院批捕。

  据公安千山分局案审大队办案民警许振永介绍,事发时,9岁的小男孩已上床睡觉了。
睡梦中,他被父母的吵架声惊醒。睁开眼睛一看,爸爸正狠狠地掐着躺在地上的妈妈的脖子,掐了一会儿,妈妈不动了,爸爸便上床躺下。不一会儿,爸爸又爬了起来,继续掐妈妈的脖子,妈妈一边挣扎,一边用手挠爸爸的脸,小男孩发现妈妈“敌不过”爸爸,便下地用脚踢爸爸,想阻止他们继续打架。但爸爸的手始终掐着妈妈的脖子,直到妈妈不动了,爸爸才起身上床。小男孩看见妈妈的脖子变色了,嘴角流血,就试探着用手摸了一下妈妈的鼻子,发现妈妈已没了呼吸。“妈妈死了!”小男孩看到地上有一部从妈妈兜里掉出来的手机,就拿起来拨打了110报警。10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将小男孩的爸爸郭某抓获。

  犯罪嫌疑人郭某供认了他怀疑妻子不忠,动手掐死妻子的犯罪事实。

  关于本站-联系广告-联系我们鞍山日报社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技术支持:南京大汉&四方信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