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市常温储存酸奶消费者表示不理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6:03 法制晚报

  本报讯 常到美廉美白纸坊店去买东西的周先生今天上午给记者打电话抱怨,超市将酸奶放在常温下存放。

  由于超市中放酸奶的冰柜容量有限,很多成箱的酸奶都被随意堆放。因为担心在常温下贮藏酸奶会使其变质,爱喝酸奶的周先生多次向店方反映情况,但店员们却不以为然。

  随后,记者来到美廉美白纸坊店,果然看到了周先生所反映的情况。在被问及是否会变质问题时,店员表示不会有任何问题。记者分别从冰柜里和冰柜外各买了两个相同的酸奶,尝后发现常温下贮藏的酸奶口感略酸。而酸奶的包装上写着:须在2°C至6°C之间冷藏。

  光明乳业的孙小姐说,酸奶如果常温保存会继续发酵直至变质。如果酸奶存放在室温为15°C至20°C的房间里,一天时间就会变质,其特点是口感变酸。对于口感较酸的酸奶,建议消费者尽量不要饮用。

  线索提供人:周先生奖金50元

  作者:王溪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