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掘坑毁田卖沙 危及陇海铁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6: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掘坑毁田卖沙危及陇海铁路(图)
沙坑危及陇海铁路线。记者王超摄

  本报讯(记者王超实习生蔡作存)好端端良田被掘得千疮百孔,变成一个大沙场,深达3米左右的大沙坑甚至威胁到铁路动脉——陇海线。在灞桥区席王街办柳巷村,一些村民毁田取沙风愈演愈烈!

  昨日中午,本报接到灞桥区席王街办柳巷村几位村民电话反映后,记者赶到现场采访。在柳巷村记者看到一大片绿油油的果园边,分布着多处足有足球场大小的大沙坑,在深达3米左右的大沙坑里,几名男子在向卡车里装着沙子,在大沙坑不远处便是铁路大动脉———陇海线。

  柳巷村的几位村民为此告诉记者,少数村民只顾私利,竟将好端端的青苗毁掉,掘田卖沙;更为严重的是毁地挖沙后,留下的一个个大坑,使相邻的可耕地难以开展机械耕作。村民们忧心忡忡地说,毁坏农田是遗害子孙后代的大事,希望各相关部门加大整治力度,坚决刹住这股挖沙毁田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