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开车出事故拒绝处罚打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6:14 法制晚报

  本报讯 酒后驾车拒绝接受处理,竟然打交警、踢巡警、揍医生。今天,石景山检察院通报,苗某以涉嫌犯妨害公务罪被批准逮捕。

  4月9日凌晨1点左右,刚刚应酬完的苗某酒后开车回家,在路经石景山区焦家坟路口红绿灯时,撞倒了十几个马路中间的护栏。

  交警赶到现场打算将苗某带回交通队处理,结果醉醺醺的苗某突然用自己的手包猛击交警的头部,并将交警的反光背心撕开。巡警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苗某借着酒劲上去就打了一名巡警一记耳光,并踢伤一名巡警。被带回交通队后,当医生为他抽血化验酒精含量时,他又重重地踢医生的膝盖,然后一拳打在医生脸上,导致抽血用的针头扎入了医生的右下颌。

  作者:刘建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