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村妇为逃避超生罚款将1600元现金藏在内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7: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中国法院网报道,为逃避法院搜查,江西一妇女竟将1600元现金藏在内裤里,近日,非法转移财产的孙桂香被江西省赣县法院依法拘留5天。

  江西省赣县三溪乡蔡九坳村民钟惟平与同乡一女青年,在广东省东莞市打工期间非法同居,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法律和政策计划外生育二胎孩子,被该县三溪乡政府决定征收社会抚养费,并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今年4月30日,赣县法院执行局一行前往执行。被执行人钟惟平不在家,和其同吃住的母亲孙桂香既不说出钟的下落,也不听法院执行人员做思想工作,拒绝配合法院执行。当执行人员决定对被执行人钟家依法进行搜查时,钟母趁执行人员不备,将抽屉里的一叠现金藏了起来。

  此后孙一会儿讲要解小便,一会又说要出去上厕所。执行人员觉得其行为蹊跷,便叫女法警依法对其搜查,孙死活不接受搜查。最后,女法警在孙的三角内裤里强制搜出现金1600元。(刘剑东)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