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主题演唱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22:42 国际在线

  新华网北京5月9日电(记者王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讴歌共产党员先进性。“时代在召唤——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主题演唱会”8日和9日晚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行。30余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受到了首都千余名观众的热烈欢迎。

  首次以歌咏的形式配合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这台晚会,由中国文联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中国文联演艺中心和中国音乐家协会共同承办。演唱会上,才旦卓玛、邓玉华、吴雁泽
、克里木、李谷一、蒋大为、关牧村、殷秀梅、郁钧剑、刘斌等老中青三代知名歌唱家,以及总政歌舞团合唱团、总政歌舞团交响乐团同台表演,为广大观众献上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北京的金山上》《情深谊长》《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长江之歌》《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等歌曲。

  一位有着20多年党龄的党员在看完演出后对记者说,从战争年代到和平时期,这些久唱不衰的歌曲是我们的精神动力,今天它们集中在演唱会上展示出来,无疑为当前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增添了丰富多彩的内容。

  作为本台晚会总策划的郁钧剑和徐沛东表示,文化艺术界的党员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让时代的歌声感动人、教育人、鼓舞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