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教师遭调戏 男友教训歹徒后被对方持刀勒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00:51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吉林讯 (东亚记者 迟飞) 因调戏下班回家的女教师而被其男友“教训”,几名男青年竟跟踪到女教师家,并找到帮手进屋强行索要赔偿。昨日,记者从吉林市丰满区公安分局泰山路派出所了解到,5名犯罪嫌疑人中已有4人因涉嫌入室抢劫被抓。

  被打后持刀入室要赔偿

  4月29日20时许,吉林市一名小学女教师徐某回家途中遭到3名男青年的堵截和调戏。徐某拨通了男友卢某的电话,卢某约了一名朋友宋某找到徐老师,并质问3名男青年。一名男青年趁乱逃走,另外两人被卢某和宋某一通拳打脚踢。

  被打两人中的李某悄悄尾随卢某,摸清了他们的住处。5月5日,李某同母异父的哥哥胡某找到孟某、潘某、许某3名无业人员,冲进卢某的住处,将卢某打得跪在地上起不来,而且向其索要钱财。卢某和徐某被迫分两次从银行卡中提出1800元交给他们。

  胡某等人还逼迫卢某说出宋某的住处,在把宋某殴打后,胡某等人还限宋某在3天内交出2000元钱。

  涉嫌入室抢劫被刑拘

  5月6日,卢某向丰满公安分局泰山路派出所报了案。通过对案情的分析,警方认定这起案件涉嫌入室抢劫,当天16时许,警方根据被害人提供的线索,通过调查走访,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此后,犯罪嫌疑人李某等3人也落入法网。

  据介绍,在5月5日,胡某等5人放走卢某等后,胡某和李某分得800元钱后回了家,孟某等3人当晚便挥霍了700元钱。

  目前,胡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