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容环境考核河东办事处累计两次"倒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0:27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晓磊)昨日,街道办事处市容环境卫生考核结果揭晓,其中河东街道办事处已累计两次“倒第一”。按有关规定,该办事处将受到通报批评的处理。

  桥西区前三名:留营乡办事处、红旗街道办事处、东里街道办事处;最后一名:新石街道办事处。

  新华区前三名:北苑办事处、西三庄街道办事处、宁安街道办事处;最后一名:东焦街道办事处。

  裕华区前三名:裕东办事处、东苑街道办事处、槐底办事处;最后一名:宋营镇。

  桥东区前三名:胜南办事处、胜北街道办事处、中山东路街道办事处;最后一名:彭后街道办事处。

  长安区前三名:育才街道办事处、建北街道办事处、长丰街道办事处;最后一名:河东街道办事处。

  根据有关规定,对累计两次排名倒数第一的街道办事处及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将给予通报批评;累计三次排名倒数第一的,将给予黄牌警告。反应:裕华区城管局:突查市容“把脉找漏”

  本报讯(实习生张文秀记者靳晓磊)在4月份街道容貌考核结果中,裕华区由第一名退居第二名。对此,该区城管大队十分重视,提出“敲警钟,鼓干劲,大干一个月,再次夺第一”的奋斗目标,并对市容进行了突击检查。

  为切实查出问题,找出差距,5月8日,该大队召集中层以上干部对辖区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给市容环境“把脉”。检查发现,部分地段的自行车修理摊、冷饮摊设置不规范,个别部位存在流动摊点等现象。为此,该大队将继续加大管理力度。他们针对露天烧烤、怀特户外促销活动等难点问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方案,下决心根治顽症,再夺第一。新华区城管局:副局长三鞠躬感谢队员

  本报讯(实习生张文秀张严文记者靳晓磊)昨天,在新华区城管局动员大会上,该局副局长王铁林向全体城管队员三鞠躬,感谢队员们在4月份全市街道容貌考核中取得第一的好成绩,并鼓励队员们再接再厉、保持成绩。

  新华区是我市的老城区,小街小巷众多,给城管部门的日常工作带来了较大困难。自我市实行街道容貌考核公示制以来,该区城管局将整治区域卫生、清理占道经营等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并提出了“0.1分也不能扣”的口号。通过该区各级领导和城管队员的共同努力,该区区容区貌有了明显变化,并第一次取得了“五区之首”的好成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