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迷途腊肠狗 作客写字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2:08 东南快报

  路路是一只迷途的腊肠狗,在福州群众路附近一家机电公司生活了三天后再次走失,它现在过得怎样呢?公司的员工们都对它异常想念。

  公司老总林先生称,半个月前,他骑摩托车上班,在群众路口等红灯时,一只胖乎乎的小母狗麻利地爬上车来,一屁股坐在脚踏板上,任林先生推它赶它就是不下车,林先生只得把它带回公司。

  来了新客人,公司里热闹了,员工们都拿出自己的早餐奶喂它喝,爱狗的女孩们你逗逗我摸摸,还和它合影。有养狗经历的员工称,这是只腊肠狗,大概三四岁。大家都觉得,它是从路边捡回来的,干脆叫它路路吧。午休时,几个女孩给路路洗了澡,还给它准备了一床毯子,它倒挺能干,自己在毯子上滚来滚去,很快就把身上擦干了,看来训练有素啊。为了不让路路被蚊子咬,大家找来纸箱和纱布,给它支起了蚊帐。

  路路很有教养,上班时间从不在办公室胡闹,只坐在过道里负责看门,员工们过往时捏捏它的小短腿,或者把它的长耳朵打个结,它就是不发火,反而四脚朝天躺下撒起娇来。

  路路最喜欢的事就是兜风了,林先生开车出去谈生意,打开车门喊声“走啰”,它就飞快地跳上车,端坐在副驾驶位上,员工们出去办事,它也要蹭上摩托车出去兜一圈。

  路路一点也不认生,反而有点人来疯,特别爱和身材高大的人亲近,也许路路以前的主人身材高大吧。林先生也是大个子,那天路路跳上他的车,没准就是把他认成主人了。

  路路入住的第3个晚上,部分员工加班到很晚,走的时候没看到路路,以为它睡了,第二天早上它也不在。写字楼传达室的师傅隐约记得,路路跳上一辆摩托车走了。

  路路只在这住了3天,已经和大家亲如一家,11天来,上班时公司门口少了只可爱的晃头摇尾的小狗,出门办事身边没了兜风的伙伴,林先生说,大家都期盼路路能回来,想明天上班时能再看到它胖嘟嘟的身影。(来源:耿曦)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