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沪产货全线“走出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2:5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记者日前获悉,本市今年下半年出国展好戏连台,上海产品正全线出击各项国际大展。

  下半年本市出国参展的最大“亮点”是以上海团队形式出击,到重点地区开拓海外市场。重点展览有罗马尼亚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俄罗斯联邦轻纺产品及设备展览会、肯尼亚国际贸易博览会和印度孟买中国商品展览会等。

  5月底出发的在布加勒斯特举行的2005年罗马尼亚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海团队”由近50家公司组成,在面积逾3万平方米的博览会上,专设1300平方米的“中国馆”,集中展示申城轻纺、手工艺品、家用电器及灯具等优势产品,上海一批知名品牌“冠生园”、“白猫”、“英雄”、“上广电”、“上海家化”系列等将整体亮相。

  12月再度参加在印度孟买市举行的中国商品展览会,将实行强强联合,首次携手长三角、珠三角,与印度展览公司合作,打出中国品牌,主要展出轻工产品、包装机械、化工产品、日用消费品等。

  据市贸促会展览部部长孙国祚介绍,现在不仅在德国法兰克福、汉诺威,意大利米兰,日本东京,美国拉斯维加斯等国际大展上随处可见上海产品的身影,而且新兴的东欧、东南亚、中东、非洲、美洲等展览市场,都能看到踊跃参展的上海产品。作者:记者吉孝本 通讯员 童培幸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