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迪厅连发未成年人犯罪案件 3嫌犯曾轮奸服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4:31 法制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孙宇红 曹英 记者 王巍) 记者今日上午获悉,连续发生多起未成年人犯罪案件的万国迪厅收到了来自东城法院的司法建议书,而这一纸司法建议也引起东城区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万国迪厅位于东城区隆福寺地区。近一时期,万国迪厅连续发生的3起与未成年人有关的犯罪案件分别为:金某等3名未成年人将迪厅服务员带回家中实施轮奸案,段某伙同他人
将其他未成年人骗出迪厅抢劫手机案,朱某在跳舞时与他人发生口角导致互殴的故意伤害案。

  法院在审理案件的过程中,发现这些案件均是未成年人夜间在该迪厅娱乐过程中引发的,进而发现万国迪厅存在诸多经营管理方面的问题,甚至存在违法现象:如不严格依照未成年人保护法的有关规定,接纳未成年人进入娱乐场所;治安防范机制存在漏洞,不能及时消除犯罪隐患等。

  案件审结后,东城法院就万国迪厅上述问题,向其发出司法建议,建议其加强治安防范机制,严格遵守《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消灭犯罪苗头。

  这份建议发出后,引起了东城区有关部门的重视。据有关人士透露,如果万国迪厅仍旧没有改善,区综治办将组织法院、公安分局治安处、工商局、区文委等部门对其依法采取相应的惩罚措施。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