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恶汉酒后连抢出租车 脱光司机衣服后进行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6:32 合肥报业网-合肥晚报

  合肥晚报5月10日讯 四名恶汉酒后胆大,连抢三辆出租车,在第一次抢劫时还逼的哥将衣服脱光进行殴打,气焰十分嚣张,当他们准备第三次抢劫时被包河刑警二队抓了个正着。

  周某(男,27岁,合肥市庐阳区人)与史某(男,24岁,合肥市包河区人)、郑某(在逃)原是初中同学,后3人又在赌博场上结识“四哥”(在逃)。4人很快结为酒肉朋友,整日胡
作非为。5月4日晚,周、史、郑3人在葛大店附近一酒店喝酒至晚11时,仍觉不过瘾,于是打电话将“四哥”约到安徽大剧院附近继续拼酒。烈酒下肚后,几人开始商量着出去“要账”。

  5日凌晨1时许,4人拦乘汪某驾驶的皖A87×××出租车至包河区美丹路一偏僻地段,4人将车钥匙拔掉,将汪堵在车内逼其脱光衣服进行殴打,将汪身上的200余元现金及一部手机抢走。之后,他们又在骆岗镇官塘村一偏僻地段抢劫了一辆皖A83×××的出租车。两次得手后,几人又瞄上了皖A82×××的出租车。

  汪某被抢劫后报警,包河刑警二队民警认为,这4人会继续作案,立即进行搜索,在凌大塘一加油站附近时,发现了4人正欲对一辆皖A82×××的出租车实施抢劫,警方一路追击,当场将周某和史某抓获。目前,周某和史某两人被刑拘,警方正全力抓捕逃脱的两人。( 韦文胜)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