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希望杯”艺术新秀展新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7:00 哈尔滨日报

  5月3日,由黑龙江省文化厅、省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等单位主办,黑龙江省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活动中心承办的“黑龙江省第五届`希望杯`暨文化部第二届`中华艺术新秀`选拔赛”,在黑龙江省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近2000多名选手,参加了声乐、舞蹈、器乐、综合才艺等项目的比赛。

  比赛设金、银、铜和优秀奖,获奖选手将有机会参加今年7月在北京举办的第二届“中
华艺术新秀”国际选择大赛的总决赛,其中的优秀选手将组团赴澳大利亚、美国、法国等国家进行演出及文化交流活动。

  在声乐比赛中,来自哈尔滨的5岁小选手陈尚尚、7岁的吕浩源分别获幼儿组、儿童组铜奖和银奖。18岁的哈尔滨女孩李玉清获得青年组金奖。陈桂莲被评为本届比赛的优秀指导教师。

  在5月6日举行的颁奖晚会上,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受到观众们的热烈欢迎。

  采访、制作:刘立彦 解说:张弘 编审:郜锰 冯羽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