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7: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水管施工

  为配合道路扩建工程,广州市自来水公司将于5月10日22时至5月11日上午10时在广州大道南进行大型输水干管施工。届时,将使逸景翠园、天雄布市、上冲村、新滘村、东风三社、和平家园、叠彩园等沿线一带的供水压力有所下降,请沿线的单位及居民做好储水准备。(谭小梅)

  老外雷锋

  昨天凌晨2时许,天下大雨,邓先生驾驶面包车经过珠江大桥往中山八路方向时,面包车突然陷入水坑中动弹不得,当时旁边有几名搭客仔看见也没有上前帮忙,刚好有两名外国男子经过见状,二话不说就上前帮邓先生将面包车抬起来,邓先生非常感动。(邓先生)

  父女惯偷

  在天河东路,一名小女孩经常在该路段偷路人的手机、钱包。一名自称她父亲的大人在旁边“保驾护航”。(刘小姐)

  砖厂臭味

  当吹东南风时,住在黄埔长洲岛的居民都会闻到一股刺鼻的臭味。经居民观察,臭味是珠江对岸番禺某砖厂排出的臭味。(许东红)

  算命公开?

  净慧路27号门前挂着两个圆桶形灯笼,上面写着:测字起名、商住风水等,不少市民不禁要问:如今广州算命是不是已公开化、合法化?(范贯明)

  扫兴空调

  5月7日下午,梁先生在中山七路海外联家电商场以1730元购买了一台空调,送给母亲作为“母亲节”礼物,没料到因室外机漏雪种新空调不制冷。结果变成一件非常扫兴的礼物。(梁生)

  松树求救

  在珠江新城平云路华南快速干线桥底,有10棵约8米高的松树,松树长高已顶住桥底,其中4株枝叶开始枯黄,半死不活,希望有关部门救救松树。(范贯明)

  卖鱼卖冰?

  昨天上午9时许,体育东横街某超市鱼档出售圆溜溜裹冰鱼,冰厚约半厘米。一位阿姨想借助水袋融化,还被鱼贩大声喝停。(叶世光)

  正气退贼

  昨天下午2时许,梁先生乘坐东行46路公交车。途中,发现坐其右边的男子竟用右手从背后弯过去盗窃自己裤袋里的钱包,梁生当即对其猛喊一声,盗贼虽有另一同伙站在附近,但见梁先生正气凛然,两盗贼不敢出声,车一靠站即下车逃离。(张法林)(丁政 陈书明 整理)(子琦/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