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购物小票多算40元 家乐福:大学生收银员把账算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20:18 青岛新闻网
购物小票多算40元家乐福:大学生收银员把账算反(图)
  晚报讯黄金周期间,市民马女士在香港中路的家乐福超市购物时,被收银员多收了40元钱。昨天,马女士无意中取小票核算才发现此事。

  据马女士介绍,7日,她与爱人在商场购买了十多件东西,其中有一个铁锅是厂家搞活动,以旧换新折20元钱。正是这只锅惹来了麻烦。

  昨天,在家闲着无事的马女士顺便将购物小票拿出来,仔细一看,折扣的20元钱还打在上面。她用计算器重新算了一下金额,商品价格逐项统计与总金额相差40元。电脑还会有错?她又按着上面的明细,用计算器重新计算了一遍,没有错。买锅的折旧没有扣除,相反却多收了20元钱,两样费用相加是40元。

  昨日下午,马女士来到商场服务台,经部门经理确认,的确多收了马女士的钱。店方向马女士解释说,黄金周期间,商场雇用了一批大学生收银员,学生的业务水平欠缺,导致将账算反了,本来应该折扣的钱,反而加了上去,在表示歉意的同时,商场决定对马女士提供赔偿。经协商,商场决定双倍赔偿多收的钱,另外报销马女士来回的打车费,一共退给马女士130元钱。(记者王汉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