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少女找工作时被骗失身 跳河自杀被保安救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02:08 东方今报

  今报讯 5月10日,金水河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东门处,一名15岁洛阳来郑女子跳河自杀被救起。4天前,该女子来郑找工作时曾遭人骗。

  “金水河里有个人!”10日早上10时许,正在郑大一附院电教室岗(东门)值班的保安李彦辉,听到不远处的桥上有人喊叫。“她脸朝下,一动不动地浮在水面上。”李彦辉回忆说,当时还有两个学生模样的人站在岸边,试着伸手去捞跳河者。他脱下鞋子直接从桥上
跳了下去。

  数分钟后,李彦辉和另一名下水救人的中年男子,踩着及膝的淤泥把已经没有知觉的跳河女子扶上了岸。在连续吐出几口黑水后,女子缓过神来,面对随后赶到的交巡警和围观的市民的询问,女子坐在地上只是大声痛哭,不愿意与任何人交谈。女子随即被带到五里堡派出所。

  在派出所值班室,喝过几口民警递过来的开水,浑身湿漉的女子趴在桌上不停地抽泣,双手紧紧地攥成拳,捶打着自己的头。

  女子叫小艳(化名),15岁,洛阳伊川人。4天前,她独自一人来郑州找工作。在紫荆山广场,一卖菠萝的男子说愿意雇她,“他说要我给他削菠萝,每天能赚10元钱”。小艳说,跟着男子削了一天菠萝后,他被男子带到了家中。当晚,男子强迫和她发生了性关系。

  10日早上,卖菠萝男子借口买包子带她出门。因对郑州地形不熟,小艳不久就被男子甩掉。在沿河漫无目的走到郑大一附院东门处时,她跳进金水河。在问到男子住处时,女子也不能准确说出男子的具体住址。

  派出所随即安排民警,陪同女子来到紫荆山广场,寻找卖菠萝男子。因正处于卫生检查期间,广场附近没有发现卖菠萝摊贩。民警接下来将和该地所辖派出所联系,查找涉嫌强奸的男子。□记者 张林 实习生 司亚宾/文 杨文伟/图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