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年男子听说孩子丢失 精神受到刺激割颈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02:12 东方今报

  今报漯河讯 平顶山市一名在广州打工的青年男子听说自己在老家的孩子丢失,精神上受到刺激。5月10日下午,他在漯河转车时,突然拿起路边一小饭馆里的菜刀割颈自杀,后被民警将刀夺下。

  5月10日下午5时许,这血淋淋的一幕发生在漯河市自由贸易区柳江路一门面房前。

  据该男子的妻子介绍,男子姓李,平顶山郏县人,今年29岁,去年到广州打工。前几天,他们突然接到电话,称自己在老家的孩子走丢了,夫妻二人赶紧乘火车回来。

  在回来路上,这名男子就先后两次割腕。当天上午,在乘坐客车途经漯舞路口下车后,他看到路边小饭馆外面案板上有一把菜刀,就随手拿走。饭馆的宋大爷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赶紧拿着一个钢筋棍追。在他跑到柳江路上时,被巡逻至此的市公安局源汇分局自由贸易区公安室民警碰上。民警将其堵在一门面房前的台阶上,这时,男子突然用刀割向自己的脖子。

  5时25分,民警趁给其做思想工作之机,一把夺过其手中的菜刀。随后,该名男子被送往漯河市柳江医院接受治疗。记者 刘瑞红 通讯员 戚海旺 文/图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