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线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04:58 深圳商报

  口岸天桥上出口被封闭

  罗女士来电反映说,她几乎天天都要从皇岗口岸坐车去香港,在皇岗口岸深圳一侧的人行天桥上,一些出口却被封闭,给行人的通行带来不便。

  强卖灭火器实在没道理

  蔡先生来电反映说,他是黄田兴围村居民,当地街道办事处让每家都要购买消防筒等灭火器,这种做法符合相关规定吗?

  小厂噪声大居民难休息

  一市民来电反映说,在布吉松元头村长顺家私厂内,小五金厂冲床整天工作,声音太大,致使附近居民中午都无法正常休息。

  顶风搞违建利用一空地

  李先生来电反映说,在福荣路益田村旁,有人利用一块空地,建了餐馆和修车厂,现在又在准备建违章建筑。

  公厕改造时砍树真可气

  彭女士来电反映说,她是红荔村的居民,在红荔村西北角靠华发北路边上有一座公厕,改造工程进行了半年也没完工。近日有施工队人员想把三棵大叶榕砍掉,被居民发现及时制止了。这几棵大叶榕并不影响公厕改造,为什么要砍掉呢?

  松岗某饭店找零给假币

  汪先生来电反映说,他昨天在松岗的兴隆饭店吃饭,买单时付了两张刚从银行取出的百元钞票,而餐馆人员在找零时却给了他假币。

  调整红绿灯车辆胡乱挤

  王先生来电反映说,人民北路深圳中学路口的红绿灯信号系统经有关部门调整后,交通导向比原来好像更差了,车辆有时在道路上乱挤一通。希望能恢复原来的信号导向疏导交通。(孙中海)

  作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