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轮车肇事逃逸致人重伤凌海交警两天成功破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0:21 金豹网-锦州日报

  4月25日晚7时许,凌海市大有乡大有村村民王成宝驾驶辽G--47432号金城牌100型蓝色二轮摩托车与乘车人黄某自西向东行驶至西八千乡高八家子屯的公路上时,被迎面驶来的一辆无牌照的三轮车撞翻倒地,当场造成驾驶员王成宝颅骨、颅底骨折,左尺挠骨、左股骨干、胫腓骨开放骨折,头部七窍流血,无任何知觉;乘车人黄某左腿多处骨折,摔得昏迷不醒。事故发生后,毫无人性的三轮车驾驶员既不停车救人,也不及时报警,而是趁着天黑仓皇驾车加速向西逃得无影无踪。

  晚8时许,凌海市交警大队“122”事故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案后,主管事故的副大队长王国习、事故股股长曾锦生率领4名交警火速驱车赶到现场并进行了仔细勘察取证。经过两天时间的缜密侦查,于28日早8时30分在锦州采油厂厂区内将肇事逃逸的蓝色天菱牌农用三轮车及司机李艳春同时查获。交警们经侦查和高科技技术鉴定结果证明,“4·25”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即李艳春所为。

  4月29日,肇事逃逸司机、凌海市西八千乡喜鹊村的李艳春因交通肇事逃逸致人重伤构成交通肇事罪,被公安机关予以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严惩。伤者王成宝经公安机关法医鉴定已构成人体重伤,黄某为轻伤,目前二伤者仍在医院治疗当中。

  作者:王书明 记者李光

  (来源:锦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