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后强奸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0: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今年35岁的乔国红,看起来为人本分,家里还有20多岁的妻子和一个不到3个月大的孩子。他惟一的嗜好就是爱喝酒。5月8日晚,再次贪杯的乔国红竟将拉泔水的农妇赵某强奸后掐死。灞桥警方通过留在乔国红脸上的抓痕,在接到报案两个小时后,就将其缉拿归案。

  桃园发现女尸

  5月9日早7时许,家住灞桥区灞桥街办的村民老贾和往常一样起了一个大早,当他路经某机械加工厂门前时,发现一具裸体女尸躺在路旁的桃园里,老贾赶紧打110报案。

  接到报案,灞桥派出所和刑侦大队民警火速出警保护现场,分局局长郭树同及刑侦副局长党凯军也带领刑侦技术员、法医赶赴现场。

  兵分四路抓凶手

  经初步勘察,此案系一起故意杀人案,专案组也随即成立。民警兵分四路搜捕疑犯。

  很快民警获知,死者系赵某,今年38岁,是灞桥街办村民,经常晚上骑自行车在灞桥拉泔水。技术组在现场勘察时发现,现场搏斗痕迹明显。这些信息很快传给各组办案民警。专案组判断,嫌疑人身上很可能有受伤痕迹。

  难逃法网

  刑侦大队年轻的侦查员杨立平在对一工贸公司工人摸排时发现,该公司工人乔国红神色慌张,其脸上有3处明显抓伤的痕迹,在其衣服上又发现点点血迹。细心的杨立平觉得此人可疑,随即向专案组作了汇报。专案组当即传唤乔国红,对其进行审查,同时拿乔的鞋和现场的脚印做对比。

  乔国红对自己身上伤痕的答复是“蹭伤的”,至于血迹,民警经调查证实他说了谎话。民警同时发现,乔的“脚样”与现场脚印完全吻合。

  在大量证据面前,乔国红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犯罪事实。

  酒后行凶

  据乔国红交代,本月8日,他跟朋友喝了半天酒,晚上10时许,满嘴酒气的乔国红准备去公司值班,途中迎面碰上了拉泔水的赵某。乔称对方将泔水溅到他身上,于是两人发生口角。拉扯中乔国红歹意顿生,遂将赵拉到公路旁的桃园地里,将赵某按倒在地意欲强奸。见赵极力反抗,乔便威胁道:“要是不从我就杀了你……”

  之后乔国红又用双手将赵某掐死。“我怕日后她认出我来”,乔后来交代说。

  昨日,灞桥警方以涉嫌强奸罪和故意杀人罪将乔国红刑拘。记者张小乙实习生杨小刚同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