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务工成明星 慈母应邀逛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0:24 楚天广播电台《事事关心》

  记者从北京市有关部门获悉:时值母亲节前夕,湖北孝感市外出务工青年曾凡亚的母亲应北京市的邀请,专程前往北京参加 “慈母逛京城”活动,和众多明星妈妈们一起分享了难得的相聚时光。

  今年41岁的曾凡亚是安陆人,现任孝感市远大建筑工程公司三公司经理、一级项目经理。此前,他刚刚被评为“首都文明之星”和北京市劳动模范。

  在5月8日和9日两天的游览活动中,“文明之星”的母亲们游览了长城、故宫等名胜古迹,还参加了中央电视台举办的文化活动。曾凡亚的母亲来到北京,她感慨万分,一再嘱咐孩子要继续好好干,继续为美丽的首都添砖加瓦。

  据了解,曾凡亚1978年始从事建筑施工的。累计完成建筑施工面积220万平方米。自1998年进京以来,连续四年荣获“优秀施工队”和“先进施工单位”称号;四次创建“结构长城杯”;一次创建“鲁班奖”;工程合格率100%,并为家乡解决就业人员6000余人次。曾凡亚致富不忘乡邻,一共向社会公益事业捐款200多万元;向家乡特困户资助100多万元;支援家乡建设,修桥、补路、旧城改造达500万元。(曾慧)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