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校园停车场老板拿出3000元 女生惨死责任方尚未认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0:26 生活报

  本报10日讯昨日,本报报道了《工农小学9岁女孩被货车挤死》的报道后,很多市民给记者打来电话,纷纷痛斥学校这种为小利给一个家庭酿成惨剧的行为。今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跟踪采访,到记者截稿时,此事还没有明确说法。

  当日8时许,记者来到哈市红十字医院,许悦的外婆正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主治医生告诉记者,老人是9日9时许送到医院的,当时她高血压发作,医院立刻进行抢救,
情况才有所好转。昨天夜里,她总是时睡时醒,醒了就看着天棚喊外孙女的名字,她的情况目前仍然不稳定。两名工农小学的教师来看望许悦的外婆时,送来了医疗费用。随后,记者来到许悦的家,许悦的母亲坐在床上搂着女儿生前最喜欢的娃娃叫着女儿的名字,许悦的奶奶痛苦地躺在旁边的床上闭目无言。

  11时许,记者再次来到工农小学,校门口拥挤着一群学生家长,学校的大门用铁链紧锁着,校门前停着一辆白色轿车,王大方校长和几名学校的工作人员坐在车中。见众媒体记者们来了,学校的一名副校长和几名男教师突然冲过来与学生家长撕扯起来,见记者们拍照,他们挥舞着拳头推搡记者们,一位女记者被推开。冲突大概持续了一个小时,校门才打开。记者们要求进去采访,校长趁乱跑进校内财务室将大门紧锁就不再出来。

  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等待,王大方校长终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据她介绍,出了这种事校方也很痛心,学校已经拿出了4000多元钱给许悦的外婆看病。今天承包学校操场做停车场的人已经露面了,他叫李景峰,他给学校送来3000元钱,学校正准备将钱送到医院去。但是究竟是谁的责任,她无可奉告,上级部门已经成立了调查小组,只能等待上级部门的处理。

  14时许,记者来到哈市道里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宋立群说,关于工农小学出租操场做停车场的事情他不太清楚,学校从来没有上报过,这是学校私自的决定,是学校单方面的行为,学校把操场租为停车场的钱,应该是学校自己收了。今日,道里区教育局已经给各个学校发出了《关于严厉禁止出租学校操场及校舍的通知》,通知中坚决禁止学校出租学校操场存放社会车辆,对已经出租的场地要立即无条件终止合同,即日清除出学校。而且今晚,道里区政府已经准备夜查学校内出租停车场的问题。(生活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