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9岁少女网吧交友遇无赖 拒绝恋爱追求惨遭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0:48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特约记者 段扬) 北海市一名以跳舞为职业的19岁花季少女在网吧交友不慎,遇上了一名无赖之徒。此男子追求少女被拒绝后,竟凶残地泼强碱将少女毁容。由于凶徒作案后逃之夭夭,受害者家人无力承担昂贵的医疗费用,被严重毁容的少女被迫带伤出院。昨日上午,被毁容的少女向记者哭诉了自己的不幸遭遇。

  花季少女涉世未深 网吧结识打工男子

  19岁的北海姑娘陈莎莎,是一位身段、面容和气质俱佳的美貌姑娘,3年前毕业于某职业学校舞蹈专业,被北海市的一家酒吧聘为舞蹈演员。跳舞之余,陈莎莎最喜欢到网吧上网。她的工作时间是每天晚上的10时至次日凌晨12时30分,下班后的陈莎莎总要到网吧上两个小时的网,才回家上床休息。

  今年春节前夕,陈莎莎在常去的网吧内结识了年龄比自己大得多的青年男子刘某。刘某每次到这家网吧上网,总是坐在陈莎莎的邻座,并主动找陈莎莎攀谈,一来二去,两人交上了朋友。刘某向陈莎莎作过自我介绍,称自己27岁,贵州省六盘水市人,在北海市侨港的一艘渔船上做渔工。可当刘某为取得陈莎莎的信任,拿出自己的身份证给陈莎莎看时,陈莎莎却发现他的实际年龄是35岁。

  陈莎莎从未谈过恋爱,仅将刘某当成一个有共同爱好、又谈得来的大哥哥式的普通朋友来看待。刘某却被陈莎莎的年轻美貌所吸引,深深爱上了陈莎莎。当刘某到陈莎莎工作的酒吧看过陈莎莎跳舞后,更是坠入爱河不能自拔,开始向陈莎莎大献殷勤,给她买饮料,请她吃夜宵。涉世不深的陈莎莎对此都没有拒绝,刘某的欲望膨胀起来,公开向陈莎莎表达了爱意,要求陈莎莎做他的女朋友。

  拒绝追求屡遭纠缠 美貌女孩惨遭毁容

  面对刘某直截了当的大胆追求,陈莎莎毫不犹豫地拒绝了,并称两人只能做普通朋友,不可能发展到恋爱关系。被爱火烧毁了理智的刘某却不甘心,一直对陈莎莎纠缠不休。

  为了摆脱刘某的纠缠,陈莎莎换了一家网吧上网。刘某便每天晚上跑到陈莎莎工作的酒吧门前等她下班。如果发现陈莎莎跟同事们一起出门,刘某就悄无声息地离去。如果看见陈莎莎是一个人离开,刘某就跑过去纠缠,硬拉陈莎莎跟他去上网或者吃夜宵。数次纠缠后,恼怒的陈莎莎当众大骂刘某:“你这个人太不要脸了,我们朋友也没得做了,你从此不要再来烦我!”见姑娘翻了脸,刘某仍不死心,经常夜半三更打电话给陈莎莎示爱,将正在酣睡中的陈莎莎吵醒,气得陈莎莎拔掉了电话线。

  3月24日凌晨零点40分许,陈莎莎下了夜班,和一位一起跳舞的男同事结伴离开工作的酒吧,两人分别骑着各自的电动单车,一前一后在街上走。突然,在男同事后仅两三米的陈莎莎看见刘某从街边黑暗处窜出,飞快地跑到陈莎莎的电动车前,挥起一只袋子向她的面部泼洒了一些气味呛人的液体。

  被泼了液体的脸庞顿时火辣辣地灼痛让陈莎莎大声惨叫,嘴里又被泼进了一些液体,被自己下意识地咽了下去,食道如同火烧一般难受。

  刘某泼完袋子中的液体后,将袋子扔到地上逃离了现场。陈莎莎连人带车摔倒在地。陈莎莎的同事慌忙跳下车来,将陈莎扶起,欲拦一辆出租车送往医院抢救,但连续拦了数辆出租车,司机都不肯搭载。男同事只得将陈莎莎扶到酒吧门前,自己跑进去呼救。酒吧的音响师出门拦下一辆出租车,将陈莎莎就近送到北海市中医院抢救。陈莎莎的同事们打电话通知了其家人,并拨打了“110”电话报警。

  陈莎莎向警方提供刘某的情况后,警方迅速出动警力,到嫌犯刘某打工的渔船上寻找刘某,但刘某已经辞工离开了渔船,去向不明。警方又到车站、码头拦截,也未能抓到刘某。

  无力就医被迫出院 少女后悔交友不慎

  陈莎莎被送到医院后,处于半昏迷状态,整个脸庞已被不明液体烧得乌黑一片,双手背和右大腿也被不明液体烧伤。医生们给陈莎莎作紧急清洗的同时,对不明液体进行取样化验,验出不明液体是强碱水。由于陈莎莎的食道也被强碱水严重烧伤,医生们认为她有生命危险,向其家属下达了病危通知书。

  经过医护人员的奋力抢救,陈莎莎脱离了生命危险。住院治疗近一个月,陈莎莎已花去医疗费3万多元,她的父母除了拿出全部积蓄,还向亲友借了债。父母都是普通打工仔,无力再筹措后续治疗费,陈莎莎在伤口尚未痊愈的情况下被迫离开了医院,回家调养。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北海市中山路的一间简陋的出租屋内,见到了已被严重毁容的陈莎莎及其父母和未成年的弟弟。记者看到,陈莎莎的脸上、手上和腿上的伤口均未结痂,左眼和两边鼻翼已被烧坏,右耳萎缩成了一小团腐朽的黑肉,随时有掉下来的可能。

  陈莎莎对自己在网吧交友不慎,不幸交上一个无赖而凶残的男子感到十分后悔。

  陈莎莎的父母流着眼泪告诉记者,陈莎莎从小喜欢跳舞,夫妇俩省吃俭用、含辛茹苦将她培养成为一个舞蹈演员,不但圆了女儿的舞蹈梦,还让女儿成为了家庭的主要经济支柱和未来的希望。女儿因交友不慎被严重毁容,不但毁了女儿的前程,也毁了全家人的希望。眼睁睁地看着女儿的伤口有感染的危险,却无力筹措医疗费让女儿继续治疗,做父母的真是心如刀搅。全家人都希望警方能尽快抓住行凶的歹徒刘某,不但要将他绳之以法,还要让他支付陈莎莎的医疗费。

  这一泼强碱严重毁损舞蹈演员容颜的恶性案件发生后,北海警方十分重视,迅速成立了专案组,目前正在全力侦破此案,力争尽快抓住在逃的嫌犯绳之以法,为受害者讨回公道。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