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刀营村微型车烧成“空壳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38 云南日报
金刀营村微型车烧成“空壳壳”(图)
周明佳/图

  昨日下午3时20分左右,一辆停放在昆明市龙泉镇金刀营村300号楼房前巷道里的微型车突然着火,短短10多分钟,微型车就被烧得仅剩“骨头”,着火前一分钟还在车内玩耍的3名四五岁的小孩幸免于难。

  “火势太大啦,都烧到4楼高了!我们家的门把手都被火烤得烫手。”下午4点左右,在金刀营村300号楼前的巷道里,围观的群众都在议论着一个小时前的汽车着火时的情形。一位家长正抱着自己的小孩询问着事发前后的事。由于这些小孩都只有四五岁,加之被火势惊吓,因此都说不清火是怎么着起来的。现场一辆微型面包车已被烧成了一个“空壳壳”,方向盘只剩下一个钢圈,轮胎也被烧光了。一扇离车子1米左右的玻璃窗被烧裂,玻璃碎片落了一地。两辆社区110警车停在现场,民警们在调查起火原因。

  据现场目击者丁女士介绍,昨日下午3时20分左右,楼下突然人声嘈杂,她下楼一看,原来一辆面包车起了大火,相距六七米远的铁门被烧得发烫,并伴随着爆炸声,有村民拨打了119及110,数分钟之后,119赶到扑灭了大火,汽车已烧成了一个“空壳壳”。

  据目睹微型车着火的谢先生介绍,下午4时左右,他家5岁的小侄儿带着其他两个小伙伴到车里去玩,所幸的是,原先在车内玩耍的小孩在着火前离开了车辆,躲过了一劫。

  目前,车辆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左学佳 陆 敏 张桥良(春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