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师大人行天桥 占道经营没有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38 云南日报

  昨日上午,3名巡防员在昆明市一二一大街人行天桥上来回巡逻,以前的占道摆摊造成路难行的情况不见了。

  一位过往天桥的云师大学生说:“巡防员在天桥上巡逻,已有10多天,占道摆摊小贩没有了,经常‘光顾’路人的小偷也不见了。”一位大妈高兴地说:“派出所为民办了一件好事,解决了天桥上长期存在的路难行状况。”

  据正在巡逻的文林派出所巡防员介绍,根据天桥上占道摆摊、小偷小摸情况严重的情况,文林派出所在天桥上专门设置了巡防执勤点。从4月26日以来,他们每天24小时在天桥上和周边巡逻,并与辖区办事处城管协管员一起治理占道经营,使周边秩序得到了明显好转。

  吕世成 周燕(春城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