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轻情侣相约殉情 男子刺死女友后自杀未遂潜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43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孙洪伟)一对湖北青年相恋,遭到双方父母强烈反对。无钱私奔的两人最终选择共赴黄泉,小伙捅死女友后自杀未遂潜逃西安。昨日下午,在西安火车站附近一网吧打发时间的小伙被巡逻民警抓获。

  昨日下午2时许,西安公安站前分局西广场派出所2名民警在巡逻至西七路一网吧时,发现一名正在上网的小伙神色慌张不住张望。由于对方形迹可疑,而且说话含混,又没有

  带任何身份证件,民警随即将此人带回询问。

  经查,小伙交代自己姓孙,今年20岁,系湖北随州人。民警随后与随州警方取得联系,随州警方的答复让民警十分惊讶,原来他是5月9日一起杀人案件的重大在逃嫌疑人。

  在派出所内,孙某交代,他高中未毕业,在随州一家理发店打工时,与女友陈某相识,两人相恋两年,结婚的愿望遭到双方家庭反对。两人曾想私奔但因无钱未能成行。当陈某家人逼其嫁给他人时,陈某提出两人一同殉情。

  据孙某交代,5月9日凌晨1时许,在随州汉中路一处土壕,两人抱头痛哭,后孙某用一把弹簧匕首在陈某腹部、颈部连刺6刀,直到女友失去知觉。之后,孙某也在自己颈部连刺4刀,怀抱女友尸体从土壕上跳下。未能结束生命的他,随后欲从附近一8楼楼顶跳下结束自己的生命,但终因恐惧而放弃,随后逃离。

  当天下午6时许,孙某从襄樊逃到西安,将颈部伤口简单包扎后,当晚在火车站附近一小旅馆住下。不料,很快就被西安民警抓获。据悉,孙某行为已涉嫌故意杀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