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巡警鸣枪示警 制止餐馆斗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1: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李若梦记者林小明)“砰!”昨日下午,将军碑停车场传出清脆的枪声,两拨挥刀舞棍的男子立即停止群殴。看了一下鸣枪的巡警后,他们又打起来。出乎意料的是,引发这场斗殴的据称竟是不足100元的饭钱。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该停车场南充餐馆前时,警察正在现场寻找打架的当事人。

  “好吓人哦,菜刀到处飞。”据目击者称,警方赶到现场处理后,120急救车将两名遭砍伤的男子接走,七八名轻伤者自行前往医院治疗。

  餐馆老板娘的小弟说,几名司机来到餐馆吃午饭,喝完4瓶白酒后,这些人掏出100元钱结账。老板娘表示要看一下菜单,到后来收钱时,这些司机竟称早已付过100元钱了。双方遂发生打斗,一男子头部遭砍伤。随后司机带人赶来,混战迅速升级。

  110巡警接报赶到现场,这些人仍酣战不止。巡警只得朝天鸣枪示警,但双方还不肯罢休,直到增援警车赶到后,这些人才一哄而散。

  记者在青龙警署见到了司机方当事人。据一姓李的介绍,他们吃饭时没有喝酒,服务员上菜时摔坏了一个盘子。结账时,餐馆要收取司机们70元钱,包括赔偿盘子的费用。司机们不服气,双方发生打斗。餐馆方用菜刀砍伤一司机,随后赶来的其他司机赶去“理论”,将餐馆人员打翻在地。据称,餐馆老板掏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很快一辆面包车冲了过来,10多名男子提着铁棍、菜刀等乱砸乱砍,有人肋部遭捅伤。

  在成都军区总医院,记者见到了头部被砍伤的许某。许某称他是从那里经过,不想却受了“误伤”。

  目前,警方还在继续调查处理此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