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放飞信鸽祝养员健康 大学生发来爱心倡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2:07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姜艳秋)由本报和天津市社会福利院共同组织的“沐浴阳光,共享蓝天,走进社会福利院”全国助残日公益活动见报后,引起广大读者热心关注,纷纷来电询问社会福利院及生活在那里的智残人的有关情况。

  本市惠翔鸽文化俱乐部决定在5月13日举办“津城大型公益信鸽放飞活动”,并将此次活动的全部收入及鸽友的全部捐款赠给福利院的智残养员。LG电子有限公司也打来电话要求
参加15日的助残活动,该公司的负责人说,我们和社会福利院已经建立了长期的友好帮扶关系,这次活动我们一定要参加,对我们的职工也是一次奉献爱心的机会。

  又讯(王楠坤)今晚公众服务中心96860报名热线电话还在不断响起,截至前天下午6点,又有40多个电话共计100余人报名参加活动,很多小朋友和艺术爱好者也积极要求参与到活动中来。中国民用航空学院计算机学院的学生也给本报发来倡议书,他们在倡议书中写道:“我们是中国民航学院计算机学院团委直属的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自2001年以来,我们多次为社会福利院募捐并进行义务劳动,在几年来与福利院护理人员和智残养员的接触中发现,由于智残养员之间年龄及个体情况不同,差异较大,所以饮食、医疗、营养品等方面都需要大量投资,值此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希望用我们共同的力量帮助智残人,张开温馨的怀抱,伸出温暖的双手,给他们送去无限的关爱与有力的支持。”

  愿参加本次活动的广大市民及爱心人士尽快拨打今晚公众服务中心的热线电话96860进行报名。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