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明代玉雕”现街头民警手拿晨报捉骗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2:09 汉网
“明代玉雕”现街头民警手拿晨报捉骗子(图)
  (记者邱晨 实习生肖茜)刚被晨报披露的假玉雕,又有人当街叫卖。昨日,花桥街派出所民警手拿晨报,将骗子抓了现形。

  下午1时许,记者接线报后,在汉口黄孝河路与江大路交叉路口处发现,两名男子正蹲在地上,兜售一大一小两个“玉雕”,其中一个与晨报昨日披露的“塑料包沙子”假货一模一样。

  两人声称:大的800元,小的400元。

  花桥街派出所两名值班民警得知情况后,拿着晨报赶往现场,将骗子逮个正着。

  两骗子均为江西来汉人员,他们承认了所卖玉雕是假,进价不到50元,没想到第一次卖就被抓了。

  警方借此提醒广大市民,须提高辨别能力,不可贪图街边小利而上当受骗。记者肖僖摄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