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年与意中人男友争风吃醋 怒将两人双双砍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3:15 河南报业网

  河南报业网讯 尉氏县公安局民警经过20个小时的艰苦奋战,胜利破获县城“5·6”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凡军领仓皇出逃后仍未逃出民警设的包围圈,当晚8点20分被擒获。

  2005年5月6日零时18分,尉氏县公安局110接到报警称:某院二楼出租房处有人打架。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租房人杨某(男,29岁,唐河县人)已被人砍死,其女友杨某某(女,22岁,唐河县人)被砍成重伤,经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尉氏县公安局立
即启动全县三个层次40个卡点,对全县出境车辆及可疑人员逐个盘查;迅速成立了以局长陈洪杰为组长的“5·6”杀人案侦破指挥部,调集200余名精兵强将投入到案件侦破之中。市公安局局长吕立志,副局长王星飞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侦破工作,对此案的侦破高度关注。

  根据对现场及死者社会关系的深入调查走访,专案组很快确定犯罪嫌疑人就是与死者有密切关系的凡军领(男,31岁,尉氏县十八里镇凡家村农民)。

  为尽快侦破此案,将杀人凶手早日缉拿归案,尉氏县公安局抽调近300名民警进行深入的走访调查,对犯罪嫌疑人可能藏身的亲朋好友及家属讲明利害,促其投案,同时以十八里镇政府所在地为中心,呈扇形辐射十八里、张市等13个行政村,进行全方位的搜索。警方还连夜印发了2万份悬赏通告,张贴到全县的各个村组、企事业单位,录制20盒磁带,在全县巡回宣传,并将案件在县电视台滚动播出,希望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线索,从而铺就了一张合围犯罪嫌疑人的大网。当日下午3时许,专案组根据掌握的重要线索,紧缩包围圈,于晚8时30分在十八里镇凡家村将杀人凶手凡军领抓获。经审讯,凡军领供述:为了追求杨某某与杨某争风吃醋,一怒之下杀人的作案过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