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荧屏幕后 金鹰网带您靠近多面夏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3:16 金鹰网

  金鹰网讯 (实习记者 何琼婷) 金鹰网“2005超级女声”访谈系列今天请到了资深评委夏青老师。

  夏老师以其温文尔雅但又刚正不阿的品评风格给诸位选手及电视机前的很多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深受大家的喜爱。

  上午十点,访谈正式开始,夏老师热情地回答了网友提问。当有网友说她也喜欢唱歌,很想参加“超级女声”,问夏老师可不可以“手下留情”时,夏老师说起个事。有一次,夏老师的爸爸问夏老师可不可以关照一下某位选手,夏老师当场回绝:“爸爸,您从小就教育我做人要正直,绝不能以权谋私,现在,您反而这样......。”弄得夏爸爸很不好意思:“老朋友的孩子,我一下子不好意思回绝。”“最后,所有这样请求“关照”的到我爸爸那关就挡住了。”说起爸爸,夏老师总是一脸的幸福和自豪。

  一个多小时的访谈,夏老师说了很多很多,说起了由她们在全国首创的“超级女生”电视节目,说起了她在湖南电视台走过的从荧屏到幕后的14年岁月,说起了她敏感懂事的成长经历,说起了她坚强努力的性格,说起了她聪明可爱的儿子,说起了她同为播音专业出身的先生,也说起了最让她骄傲的父母。一个多小时的访谈让大家跟夏老师靠得更近。

  访谈结束时,夏老师再次表示,“超级女声”是给爱唱歌会唱歌的女生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超级女声”不是歌唱比赛,而是一档大众参与的娱乐节目,是因为大家的参与,超级女声才那么精彩好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