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众多好姑娘寻找“最可爱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4:0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一石激起千层浪。”本报将要举办第三届“走进军营”大型联谊活动的消息一公布,在社会上再次引起强烈反响,咨询和报名的电话络绎不绝,仅昨天一天,登记报名的社会女青年就达60多人。

  报名者中有医生、护士、教师及机关单位的公务员等社会各个阶层的女青年,不一而足。“无论在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年代,嫁给军人都是一种荣耀,一种时尚,永远不会落
伍。”报名女青年在报名时表达了同一种认识。

  昨天下午,一位母亲带着在广告公司做会计的女儿,径直来到了合肥晚报社,要求为女儿报名。她说:女儿大了,介绍朋友的人很多,觉得还是党报做媒让人放心。

  昨天傍晚,记者目睹了一幕戏剧性的场面:18时许,报名地点走进了一位羞羞答答的女青年,工作人员拿出了登记的表格,不一会又走进了一名女青年。就在两人对视的时候,两人同时都喊出了声:“是你啊,你不是说不来的吗?”一了解,两人是好朋友,昨天同时看到了报纸,碍于面子,两人都没说要参加,不料竟在报名地点“撞个满怀”。结果,两人羞涩而来,说笑而回。

  “走进军营”活动不仅牵动了本地姑娘的芳心,同样也牵动了异地姑娘的视线。淮南矿务局医院的王玲从合肥报业网上获悉消息后,第一时间将电话打进了报名地点,言辞恳切:前两届,我都错过了,这一届我不能再错过,我知道名额有限,我在电话里提前报个名。

  值得一提的是,合肥鼓楼商厦的相关领导,获悉本报与市民政局联合举办这一活动,昨天与本报记者取得了联系,意欲组团参加。

  (本报记者 汪武君)

  (来源:合肥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