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名洗车工遭歹徒持刀乱砍 重伤者脾脏露出体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4:12 新桂网-南国早报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记者 卢大清) 5月10日下午3时40分,桂林市净瓶山加油站旁的一洗车场里,几名不明身份的人冲进来,持刀狂砍包括老板在内的4名洗车工,其中一名伤者脾脏露出体外,生命岌岌可危。

  下午3时45分,桂林120急救中心接到求救电话,当得知有多名伤者需要救助时,3辆急救车火速赶到现场。

  下午3时55分,急诊科接到出诊医生电话:“有4名伤者,其中一名伤情危急,请作好准备”。急诊科主任和护士长等医护人员立即行动,推着担架等候在大门处,2名保安赶紧疏散通道,最大限度打开大门。下午4时正,3辆急救车呼啸而至。等候在此的医护人员迅速将伤者转移到抢救室。急诊科全体医生出动,分别对伤者进行检查,“慢一点,这个伤者的脾脏露出来了。背部两个伤口,很深……”护士们则有条不紊地进行清洗、输液。

  伤者中有一名小伙子尚能言语,他告诉向记者,当时他们正在场内洗车,“突然,冲进来几个人,说我们打了他们的兄弟,刚说完就用刀子朝我们捅来”。小伙子说,他们遭到突然袭击后,全都懵了,他的腰部被砍了一刀后,情急中跳进洗车场旁边的一条水沟里,另外两名同事也跟着跳进来,而洗车场的老板没来得及躲,被伤得最重。这小伙子还说,他们并不认识凶手,但知道这几个人平时经常混迹于桂林瓦窑口一带。至于对方为什么要下此毒手,小伙子称不知情。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