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桃园县中坜工业区惊现杀人厕所 六天夺两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4:51 新华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桃园县中坜工业区污水处理厂上班的人力派遣员工江长君和水电承包商李国清,在六天内相继死在同一间厕所,检方相验后初步排除是他杀,至于是否为沼气中毒,或突发性病变,将解剖复验追查。

  据悉,江长君从三月一日起被派往中坜工业区污水处理厂,担任污泥脱水机房操作员,五月四日,他下班后未回家,家人向厂方询问,管理员到厂区查看,发现厕所门反锁,
他破门而入,见江长君躺在内侧角落,消防人员据报赶到时,他已无生命迹象。

  此外,水电承包商李国清负责中坜工业区污水处理厂机械设备维修,前天上午他前往污水处理厂查看工程后失踪,家人打电话向厂方询问。管理员巡查时,在污泥脱水机房旁同一厕所内发现李国清也趴在地上不动,他立即报案,消防人员赶到时,李国清已气绝,全身发黑,研判也在如厕时突然死亡。

  据了解,警方初步勘查这间“夺命厕所”,见门窗紧闭,空气不流通,旁边就是污泥处理槽,散发浓浓的化学恶臭,怀疑江长君和李国清因沼气或其它不明气体中毒身亡。昨天下午检方相验李国清遗体,但从外观不能判断是否中毒,决定择期解剖复验。

  另据了解,中坜工业区服务中心管理人员指出,这栋污泥脱水机房九年前完工,运作过程不会产生沼气及有毒气体,只是机房旁边放置的沉淀污泥,的确散发臭味,但多年来并未发生意外,自五月四日江长君如厕死亡后,污泥脱水机房已暂停作业,至于李国清为何会死在同一间厕所,只能说相当离奇。(来源:华夏经纬网)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