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年轻女子将男婴弃在公厕 被发现撒腿就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5:02 北京晚报
年轻女子将男婴弃在公厕被发现撒腿就跑(图)
西城区藕芽胡同公厕
  
  本报讯(记者龙露)今晨7时30分,一名刚刚出生的男婴被母亲抛弃在西城区藕芽胡同的公厕内。公厕保洁员郭辉宏、杨明菊发现后,在当地居民和民警的帮助下,把男婴送到了北大妇产医院。

  8时30分,记者来到藕芽胡同的公厕前,看到公厕内已打扫干净,几名老大妈在公厕前正在议论,纷纷说丢弃亲生子的母亲太残忍。街道和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也正在对出租房检查,希望能找到弃婴的妇女。

  保洁员杨明菊说,7时30分,她看到一个年约20岁的女子从厕所中出来,接着女厕所内传来婴儿断断续续的哭声,她走进厕所看到在隔间的蹲坑内,地面和墙上全是血,一个刚出生的男婴儿被放在垫了卫生纸的纸篓里。杨明菊忙出来喊那名年轻女子,听到喊声那个女子撒腿就跑。婴儿的哭声也惊动了藕芽胡同6号院的宋大妈,她让小李把装婴儿的纸篓抬出来,老人一边给小婴儿结扎脐带,一边让小李拨打了110和120。

  环清中心的经理于国岁、副经理刘晓杰接到报警后也赶到现场。几分钟后,民警和120急救车赶到了,民警把男婴抱上警车送到北大妇产医院检查。小李还说,丢弃婴儿的妇女肯定就住在附近,因为经常看到她来上厕所,小李相信很快就会找到她。

  9时,记者来到北大妇产医院儿科。医生说,民警送来的男婴刚出生不久,现在正接受检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