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刮刮乐”月度幸运大奖开始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6:24 深圳晚报

  “刮刮乐”月度幸运大奖开始倒计时

  21日刮出一部赛欧

  本报记者李可心报道大奖频出的“刮刮乐”有奖读报活动即将迎来高潮,本月21号,第二届“刮刮乐”有奖读报活动将会从购买《深圳晚报》的读者中,抽出“月度幸运大奖”
——一部赛欧车。本报有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现距抽奖日21号只有10天,欲将赛欧车开回家的市民应赶紧踊跃参与。

  据了解,深圳晚报第二届“刮刮乐”有奖读报活动自上月开展以来,已举办了20多天,每天都有十几个一、二等大奖被市民“刮”出,目前共产生了数百个大奖,与此同时,本报的发行量也与日俱增,目前,本报零售发行已增长了120%,每天报摊前涌现大量本报的拥趸。

  鉴于市民对“刮刮乐”活动热情的持续高涨,本报“刮刮乐”有奖读报活动负责人表示,该活动下月将继续开展,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加。同时他提醒市民,由于“月度幸运大奖”可以重复中奖,因此市民购买了《深圳晚报》后,应妥善保存“刮刮乐”副卷,即使与本月幸运大奖无缘,市民也可将希望留待下月,没准下月就能将赛欧车开回家。

  此外,该负责人表示,由于有市民表示希望大奖种类更加丰富,因此他希望有更多的热心商家能积极参与到“刮刮乐”活动中,给市民提供更丰富、更惊奇的大奖。

  作者:本报记者李可心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