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师误以为被学生叫绰号雇车追赶将其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27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临城5月11日电(记者 董志浩) 临高县调楼镇美良中心小学一戴眼镜的老师因以为学生叫他外号“四眼”,便动手打这名学生。

  昨天,记者到临高县调楼镇美良墟采访了解了这一情况。据被打的这名美良初级中学初一年级14岁的学生小龙(化名)说,4月27日下午,小龙放学回家与另一名同学各骑一辆单车,路过美良墟上的一个电器维修店,便叫店里一名戴眼镜的人叫“四眼”,想买个电器零
件。这时,美良中心小学教师陈小勇刚好路过这里,误以为辱骂他,便边骂边追上来。小龙骑单车跑。陈小勇叫旁边一辆三轮摩的追了几十米,追上就动手打小龙的头和脸部。小龙被打后哭着回家,他父亲带他到派出所报案。

  小龙父亲给记者看美良卫生院开出的伤情证明,写有小龙头部多处软组织受伤、头皮划破伤等伤情,还有小龙当时被打后额头和嘴唇的伤痕印迹相片。小龙父亲说,小龙是个未成年学生,为人师表的陈小勇老师既使真的被骂,他也不应这样打小龙。

  陈小勇对记者说,当时他路过那个电器维修店时,就被不认识的小龙骂他“四眼”,他感到是对他人格的污辱,就叫旁边一辆三轮摩的追他,打了两巴掌,没打那么重。小龙受伤的卫生院证明和相片不可信。

  美良派出所一名办案的负责人和民警说,他们当时接到报案就开展调查,调查情况跟小龙说的基本一样,陈小勇承认打两巴掌,没打那么重,小龙受伤的相片是可信的,因为当班民警及时出警见到的小龙脸部就是这个样子。这名负责人说,该案如果调解不成就按法律程序进行处理。本报将对此案继续关注。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