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护士被指带人殴打车祸伤员 医院称其属个人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42 桂龙新闻网

  昨天上午,在一场车祸中受伤的王女士和丈夫在她就诊的昌平区医院里遭受殴打。伤者指称,行凶者当时与车祸肇事者的表妹———该院一名姓蔡的护士一起出现在病房外。由于一直无法联系到肇事者,王女士夫妇之前曾因住院费用问题数次通过院领导寻找过蔡护士。

  王女士的丈夫张东明称,5月1日,妻子在一起车祸中受伤。事后,昌平马池口交通支队判定肇事车主王银风负全责。在伤者被送到昌平区医院治疗后,王银风曾委托她在该院当
护士的表妹蔡明见(音)支付了1000元住院费。

  其后,由于预存费用不够,张东明通过医院领导寻找到蔡护士,肇事车主才又支付了3000元住院费。昨天上午,预存住院费再次用完,张东明继续找到院领导,希望通过院方找蔡护士和肇事者协调医药费的问题。

  10点半左右,张东明突然接到妻子电话,称蔡护士就在她的病房里。张东明赶到病房后,发现蔡护士身穿便装和6男2女站在走廊内。其中一名女子看见他后立即嚷道:“以后不要再找蔡护士了!”随后,几名男子就冲了过来,围住他进行殴打。

  王女士称,她当时提着输液瓶从病房跑出,拉住一名男子,试图阻止他们殴打丈夫。没想到男子回手一拳就打在她的鼻子上,药瓶也落地摔碎。随后,蔡护士和行凶者离开现场。

  当记者昨天下午见到张东明时,他的头上留有多处明显伤痕。与王女士同病房的患者阚大妈称,当时那群人气势汹汹地冲进病房,她也听到他们在走廊上说“以后不要再找蔡护士了”。

  昌平区医院院办袁主任说,蔡护士当时虽然在现场,但由于她身着便装,同时昨天不该她当班,所以蔡护士的行为属个人行为。袁主任称,医院非常重视此事,如果指使打人一事经调查属实,他们将对蔡护士进行处罚。

  而蔡护士的表姐王银风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后,她确实委托表妹交付过4000元住院费,但打人的事情她并不知道,而且表妹的电话也无法打通。

  记者无法联系到蔡护士本人。

  昌平派出所已对此事进行调查。

  来源:

  网易 责编:实习编辑王香菊 作者:京华时报 冯志卿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