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和平乡两栋违建楼边“管”边“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2:28 汉网
和平乡两栋违建楼边“管”边“长”(图)
  有两家非本地人,在洪山区和平乡柳村铁路边占地建楼房。刚动工时,当地群众四处反映,当地城管部门也到现场查处,但违建照样施工。就这样,在反反复复的反映、查处中,该违建楼居然“长”到了3层楼高。

  2日,记者把该情况通报给洪山城管,和平乡城管执法中队和当地村委会分管负责人到现场后,表示一定将此事管下来。

  3日,当地群众给本报来电,说违建又全面动工了。4日下午,记者再到现场拍摄后,又将情况反馈至洪山城管,和平乡城管执法中队一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查处,但直到天黑,记者也未见有人来执法。

  接下来的几天,当地群众不断致电本报:天天都在抢建,两栋4层楼快封顶了。

  前日10时30分,记者第3次到现场拍摄取证(如图)。

  这次,记者“学精了”,直接将情况反映至洪山区法制办。该办一负责人认为,和平乡城管执法中队涉嫌行政不作为。

  目前,区拆违指挥部已拿出督办方案,区城管局主要领导到现场展开全面调查。记者王浩峰摄影报道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